兄弟會:小保、欣儀、熊爸、熊媽、白蘭地
教廷:小懶、華麗、紘復、小豪、小u

( 部分人的陣營我可能有記錯 )

同樣的夜晚,同一輛來自魔城的馬車

互相打壓的兩個陣營又各自派出了頂尖陣容

準備再一次完成魔城頒布的任務好獲得己方陣營所需的資源



針鋒相對了數個時刻後

一個人滿臉悔恨的窩在一角

正是華麗麗得不小心讓陣營記號掉出口袋的華麗

身份已經公開的他已經沒有足夠的影響力周旋在眾人當中

只好想著這次要怎麼對組織交代


而熊爸雖然也不小心讓陣營記號掉出口袋過

畢竟薑是老的辣

發現情況不對立即扒下褲子露出 HOLY 底褲轉移大家的目光

然而還是有少部分的人眼尖的看到了熊爸所屬的陣營


還是同一瓶白蘭地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白蘭地

「哈哈哈哈哈,你們這些庸才,我早就知道所有人的身份和信物在哪了!」

語才剛說完,馬上就被對面的小保一個飛身壓撲硬生生的給撞暈

打斷了白蘭地差點陷己方陣營於險境的宣告

小保:「好險! 要是被他全部講出來就完了!」

( 此時白蘭地因為自己身上沒有信物是不能宣告的 )



同時在一個沒有人注意的角落

小懶正和紘復交易著物品

突然紘復大喊:「不對,這不是你原本說要給我的東西啊!!」

這句突兀的話的吸引了所有人詫異的目光

「 糟糕!  我怎麼會拿錯東西交易出去!! 」

小懶為自己一時大意所犯的錯感到晴天霹靂

一時間萬念俱灰的小懶只剩下一個念頭:

穩贏的情勢被逆轉 ...


同一個時間感到震驚的不是只有當事人

小保看到沒被小懶交易出去的物品竟然是裝有己方所需信物的手提包

眉頭一縐,覺得事有蹊翹

馬上通知欣儀暗地確認小懶的陣營後

更加篤定了自己的猜測

「好一個雙面人!!」


親自確認過後的欣儀訝異程度更是不在小保之下

「我竟然還一直相信小懶真的是我們同隊的 ... 」


而其他人注意到小保和欣儀的行動後

自然也紛紛的知曉了小懶雙面間諜的身份了


兄弟會一方自然是暗幸差點被矇騙到底

教廷一方也有不少人被騙,誤以為小懶是敵對的

正所謂,騙人要先騙到自己人


當真相被揭發後

經驗豐富的頂尖特務 ─ 超級小保

立刻再次聯合欣儀,針對小懶進行了一系列的掠奪行動

搶回了被小懶扣住的所有信物

從而再次獲得了魔城主人的賞賜


============================================


啊啊啊啊啊 ~ 好不甘心啊

雙面人當得好好的又扣住了兩張高腳杯

只要等小保宣告錯誤就可以贏了說

竟然不小心失手


真的是不到最後一刻永遠不會知道結果

戰場上瞬息萬變,好一個一失足成千古恨

這麼深刻的教訓我記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