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Uncredited)      BGG連結:She's Charmed & Dangerous

遊戲人數:2-6 人 (建議4人以上)

遊戲時間:20 mins

 

從玩過這遊戲到現在,每每都是狀況百出,笑料連連,毫無冷場

還可以看見兩個男人為了一個女人的芳心,不擇手段、大打出手 XD

 

【遊戲流程】

首先,看人數決定要使用的愛心數量

把玩家數-1個的愛心放在桌子中間

然後每人發4張手牌

 A F

B   E

 C D

將剩下的牌洗好放在起始玩家A的手邊

由玩家A負責抽牌堆

抽一棄一,手牌上限維持在4張

A將一張不要的牌蓋著遞給B後繼續抽

B就把A遞過來的牌拿起來看

同樣是抽一棄一,不要的牌蓋著遞給C

然後B再拿起下一張A遞過來的牌

後面以此類推

A手邊的牌堆抽完時,就改拿F遞過來的牌

 

如果A抽牌棄牌的動作太快

而B卻太慢

就會導致一堆牌卡在B的手邊

這是正常的

 

當有人湊到4張一模一樣(造型、顏色、背景等等)的女生後

大喊:"Charmed"

然後所有人(包含收集到的人)才能動手搶桌子上的愛心

這樣算一回合結束

下一回合開始時,換玩家B負責抽牌堆

 

累積五次沒搶到的人就出局,並且桌面上的愛心也少一個

遊戲持續進行到只剩一個人,為最後的贏家

 

不過我們都是玩變體規則 - 神秘魔力:

收集到4張一樣的女生後,不喊"Charmed"

默默的動手偷心

其他人看見桌子上少了一個愛心後就跟著搶

沒搶到的就是輸家

一直玩到大家笑累了或是想換遊戲玩為止

 

以下節錄自「 4/18 腦血管都爆光光了」戰報:

(小古討論區-小園丁版討論串)

魔力女孩登場!!

偷心偷很大

尤其是UZ和叉燒,不偷改搶,還搶超兇的啦!!


UZ第一個收集完,把手伸過去抓愛心就算了

抓到了竟然還放掉,又把手往前移改搶離我比較近的那顆愛心

UZ你自己就有個那麼正的閃光了還要跟我搶,真的是太過份了!!

Minami快罰他跪算盤!! ╰(‵皿′*)╯


還有瘋起來不要命的叉燒

跟我搶同一顆愛心,愛心飛掉就算了

我搶著抓愛心,竟然還使勁的攻擊我的手背

想要把我手上的愛心打掉

同學你太超過了喔!!  (╯╬ ̄皿 ̄)╯~╘═╛


你看看!!你看看!!

一個男人可以為了一個女人做到這種程度

這真的是太扯了

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倒是旁邊的人笑到翻了

布丁還笑到岔氣:這是我在小園丁玩的最快樂的一天

典型的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

 

反應遊戲之所以有趣

就是在於玩的人會有層出不窮的詭異反應啊 XD

還有可怕的人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