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跟Sylla的規則奮戰到凌晨

今天到小園丁透過熊爸終於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

熊爸:星期四那天,小保就把Sylla借走說要帶回去翻譯

小懶:結果他星期四晚上就敲我要我幫忙翻譯Sylla !!

真是善用人力資源啊

 

中午過去的時候還沒其他人到

就先教熊姊怎麼玩考古埃及 Archaeology

了解規則後一場玩起來其實很快,約15mins吧

 

熊妹看到了也想玩,所以又教了一次

然後三個人又再玩了一場

真的是款節奏輕快的小品遊戲

 

接著熊妹吵著要玩Ticket to Ride

熊妹:小懶哥哥陪我玩!! 小懶哥哥陪我玩!!

接著熊爸就突然出現在門口嚴肅的大喊:妳是小孩子嗎!?

過了約莫兩秒

熊爸變笑著說:對! 妳是小孩子

XD

(已經來了正在手工做飛機的布丁:這句太經典了,小懶要記得寫進戰報啊!!)

 

開始玩TTR之後,小保、UZ、Minami、傻妹、罐頭、烏龍綠等幾位老師陸續出現

玩起了UZ辛苦裝好牌套的"給你屁股 Gifttrap" XD

 

輕鬆的Party Game,測試你是不是個會送禮送到心坎裡的人,和朋友是否了解你

對於認識不久的朋友來說,是很Nice的交心工具

男女朋友一起玩則是互相考驗的遊戲

就像今天Minami明明就不喜歡珠寶,UZ還硬是要買來送她

不過後來Minami也選錯了UZ喜歡的東西

兩不相欠,UZ回家不用準備主機板了 XDDD

 

而我則在一旁陪熊姊熊妹玩TTR玩的很累

一開始還好,到後來熊姊熊妹的注意力都轉移到別的地方去

要把小朋友叫回來繼續玩好累

尤其是Koala進來後,熊妹乾脆放掉桌子上未完成連結的火車去黏Koala

讓熊媽過來接這爛攤子

儘管對方只是小朋友,心裡OS還是很~!@#$%^&*:妳說要玩的遊戲還跑掉 ...

 

然後在有點煩躁又神智不清的情況下

終於close game了,以一分險勝

這個經驗告訴我以後還是不要隨便答應熊妹玩這類頗花時間的遊戲 ...

應該要馬上抽出一盒小遊戲騙她玩才是上上策

 

跟叉燒在看著大家送禮物時,又有三個新朋友進來

不過他們幾乎都是自己找遊戲玩

只有幾次布丁有陪他們一起玩幾個遊戲

沒有一起玩遊戲認識認識真是可惜了

 

這邊在沙很大,聽布丁說有人差點要接手我的位子,運氣爛透了的王位可不是這麼好坐的!!

 

還有阿爾汗拔辣宮,圍牆很重要的蓋城堡好遊戲

 

送禮結束後,老師們和叉燒、熊爸跑去發電,茲 ~

真的是一群熱愛發電的老師啊 XD

 

 

而我們這邊原本是要開"是的,主人!! Aye, Dark Overload"

大家一看到被詛咒的物品出現,馬上做鳥獸散

只有傻妹和罐頭很好奇這到底是款怎麼樣的遊戲

UZ還帶著Minami逃之夭夭奔出小園丁 XD

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放過那兩個人咧!!

講一下規則馬上換遊戲,等他們回來再繼續  嘿嘿嘿 ...

 

小園丁的變體規則,把"Aye, Dark Overload"遊戲和搗蛋大法師的詛咒卡一起用

堪稱一絕啊!!

 

剩下四個人,小保先祭出了好遊戲之Rumis

教罐頭和傻妹該怎麼蓋印加文明的建築

人家還是新手嘛,不可以一開始就都來陰的啊

這樣會把人都嚇跑,邊玩邊指導一下

 

而UZ帶著Minami回來後看到我們玩的不是"是的,主人!!"

小小的震驚了一下

這種好康,當然是要有福同享囉 XDDD

 

這次的大法師是Minami,只不過這位大法師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笑場

而左邊那隻黑心哥布林則一直在慫恿大法師發詛咒卡

 

看,UZ把剪刀手夾起來了

 

傻妹則中了籤王,要把下巴黏在桌子上 

很不巧我中的詛咒是要在聽到口令時用手肘敲桌子,震的她下巴酸疼 XDDD

似乎有人在我剛中詛咒的時候喊口令喊得很開心嘛,現世報就是指這樣吧 ~  ╮( ̄▽ ̄)╭

 

其實我覺得這張還挺像靈異照片的 ...

 

而最可憐的莫過於罐頭,中的咒語是"不可說"

青青菜菜的又指定了"你、我、他"三個字,粗心大意的罐頭中了N次招

直到全身所有部位都中了一種詛咒為止 XD

這下又有兩個新人體認到詛咒的威力了

不過疑似為被虐狂的罐頭一直想要再上訴,真是勇氣可嘉!!

 

p.s.今天我在用電腦軟體批次縮小照片的時候

      每次用到罐頭中詛咒的特寫照都會當機

      讓我不禁大嘆詛咒的威力真是無遠弗屆啊,連電腦都受影響了 ~

 

 

狂笑過後,需要耍點心機,來划個救生艇吧

雖說槍打出頭鳥、水淹領先人啊 ... 但最後竟然是我死最多人,這這這這這 ...

 

Limits 比記憶和魄力,沒錯,就是比魄力!! 敢不敢抓啊妳 <( ̄▽ ̄)@m

 

熊貓大樂隊,猜猜看現在是出哪張牌了 :D

 

富饒之城,叫刺客用力捅人的新手入門遊戲

 

 

我、小保、Koala、叉燒  三人(?的戰星卡拉狄加試飛記

因為人少,所以只飛到一半就存檔暫停

沒關係,多一點人會以後就可以多飛幾次全程了

 

沒有塞隆人的搗亂,再加上有兩個骰運好到爆表的神手

塞隆來幾架戰機都免驚啦 ~

 

發現落跑的叉燒!!  原來他又被電廠給吸走了

這次要發電的是有禁核區的北歐,這群老師真的太熱血了!!

 

就在這個moment, 集堯出現了!!

這次不是買醬油也不是買沙拉油

是要幫車子加油才出來的  XDDD

加上剛剛飛到一半三人,湊一湊四人,可以開Sylla了!!

 

因為有兩名短視近利的執政官,導致羅馬的政治體系日漸腐敗

然後放手把爛攤子留給Koala

Koala, 羅馬的未來就交給你了!!

 

話說我在第三回合忍痛標下的貨攤在第四回合就因為洪水淹沒了,一整個嘔啊

 

 

夜深人靜,叉燒拿出了小保期待已久的18禁遊戲 (遊戲限齡17+)

最佳損友 Funny Friends

 

儘管我不喜歡這種美式漫畫的風格

可是不得不說跟遊戲主題很搭,玩起來超有趣的

每個人就是要盡可能的墮落下去,完成奇奇怪怪的人生目標

最後把這些過程串連起來編成一個個糟糕透頂的人生故事

熊爸:聽你們玩完後講故事,那種feel很讚啊!

 

 

因為只有拍下我自己的人生,所以先從我的講起吧

 

人生的歷程從左到右:

「我從小就立志要當藥頭,然後認識了兩個女性朋友,

 拿我做的毒品給她們吸食,讓她們聽從我的命令。

 有一天喝醉酒醒來發現自己像是被人給上過,

 而且還不知道"對方"是人是鬼。

 成年後喝酒又嗑自己產的藥,醒來發現自己又像是被人給上過,

 後面痛痛的,只好默默的抽起事後煙,思考這次是誰做的好事

 成年後,就被集堯給突然霸后硬上弓了 ...  」

沒有結尾,因為我半個人生目標都沒完成 ╮(′~‵〞)╭

就這樣,回去可以跟老媽說:媽,我做過歹子了 ... 「我從小就立志要當藥頭 ... 」

估計會被打個半死 囧

 

 

Koala雖然從小就奮發向上,但是被龍哥霸王硬上弓

被霸道的龍哥佔著不放,結婚、生小孩

還跟別人搞外遇,一次就中獎,又有了小孩

甚至光明正大的帶著跟別人生的小孩去談生意

賺了一堆錢後創了個麥金塔神教,打算揪黨結眾鬧他個天翻地覆

 

小保則把自己搞得鬱鬱不得志將壞事做盡

老了皈依佛門乞求佛祖開恩

詳細情況需要當事人現身說明

 

 

元老院,搞政治心機的談判遊戲

叉燒在小保和Koala聯袂欺壓下

為了一張踏進元老院的門票

不得不接受獅子大開口的要求

最後轉而求向我的協助,才有機會往更黑暗的權力中心邁進

 

最後加上熊爸剛好七人,開了個三國殺

這次我幸運的抽到主公,二話不說就選擇了曹操

然後不斷的打壓自己的臣子

 

先是張角(布丁)招天妒被雷劈死

後有司馬懿被反賊戳死

毫無防備的曹操就這樣被做掉了

 

好人不長命,壞人當道啊 ....

起碼我這次有玩到遊戲結束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