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熊爸就拉著我開一場 San Juan

想當然爾是被慘電了一頓

 

接著和趕來一起出航的集堯

三人一起Le Havre

(其實UZ也有到,但是他不想一個禮拜跪兩次主機板

所以幫忙看顧港口一會就先離席了 XD)

 

我的目標一開始就是在豪華郵輪

所以我的行動大都是針對建造豪華郵輪而定的

所以在建築群上反輸了熊爸和集堯一大截

 

熊爸則是相反,雖然沒什麼船,建物一大堆

花錢掃光一堆建物,靠著28號, 市中心的符號加分

只輸集堯十幾分

 

集堯則是均衡發展,錢、建物、船都有了

只差最後行動沒算好,一堆魚放著臭掉 XD

 

分數   錢  建    船

集堯  62  56  112  =  230

熊爸  32   8   176  =  216

小懶  55  75    69  =  198

 

遊戲結束前,魚已經堆積到了27條,集堯一口氣拿光

 

之後開了三個歡樂的小遊戲

先是黏土Cluzzle

從溫兒時樂趣,看布丁笑的多麼開心啊!

 

再來是聽音魔法谷

拿著一堆小骰盅搖來搖去聽聲音

算是滿吵的一款遊戲

而且我覺得手感比聽力好用多了 XD

 

最後是欣儀很愛的Toro登場

(明明就是Toru硬要喊Toro)

玩的時候大家加了好幾條規則下去

最有趣的應該就是,上一回合誰搶先完成

這一回合就把To~ ro 換成他的名字

所以就可以聽到:

小~ 懶  小~ 懶  小~ 懶 

熊~ 爸  熊~ 爸  熊~ 爸

布~ 丁  布~ 丁  布~ 丁

熊~ 媽  熊~ 媽  熊~ 媽 

集~ 堯  集~ 堯  集~ 堯 

 

... ... 其實那種feel還滿妙的

我想欣儀一定很想聽到大家一起喊:

欣~儀  欣~儀  欣~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