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Carl Chudyk    BGG連結:Innovation

遊戲人數:2-4

遊戲時間:45 mins

介紹:Innovation 曠世發明 by 宅貓(rogerjj)

 

真的挺好玩的,卡牌功能的使用設計很特別

我想,Innovation除了意指遊戲背景中的時代進步,需要曠世發明來推動

也意指這款遊戲本身的核心機制是個曠世發明!

 

下載:

  Innovation 卡牌彩色中文化(不含特殊成就) ver.2.3

  Innovation FAQ 常見問答

  Innovation ver.2.3 更新檔 (適合已使用v2.2的人下載)

  如有錯誤,煩請告知,謝謝

 

MF_down_example.jpg    

 

討論串:

小高: 

  我想問一下關於Democracy的問題

  Democracy:Potentially, every player can draw an 8 ,

  assuming each returns more cards than the last.

  我朋友(我英文比較不好,所以我在翻譯時很多地方都是請教他)的說法是,

  每個玩家只要你是目前返還最多張手牌的玩家都能抽1張8。

  (例如下家返還1張就能抽1張,再下一家就要返還2張才能抽)

回覆:

  沒錯,你朋友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