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只是把BGG當作一個紀錄的工具

用來記下自己在什麼日子玩過哪些遊戲

還可以用來找出某個遊戲我是在哪一天第一次玩

所以才會有 【清單】玩過的遊戲列表 的存在

 

好啦, 切入正題

(記得先註冊個帳號並登入!!)

當你某天玩了某個遊戲

想記錄下來時

就到BGG上, 用搜尋找出該遊戲的頁面

比如, 我今天玩了Caylus

 

可以看到右手邊的框框顯示我已經玩過10次Caylus

現在我要再增加一次的紀錄

就在那一格上面按一下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

你可以直接選擇前天到今天的日期

或是按照日期格子裡的格式修改數字

也可以點選旁邊的月曆小圖示來點選

 

按下確認後就可以看到原本的 Plays: 10變成 Plays: 11

玩了11次 Caylus

這樣就好了  :D

如果直接按 Plays: 11的"11"

還可以看到過去哪幾天玩過這款遊戲

 

我是個懶惰的人

記下哪天玩什麼遊戲已經是我的極限

不過

如果你是個很用心的玩家

還可以填寫更多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