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抱怨一下

約好的學伴不來了讓我很sad

原本有興趣的同學也不來,讓我很悶

一下少掉三個新玩家產生,讓我覺得之前拉人的努力都白費了

 

所以這禮拜只有汪胖一起來

 

剛到的時候,只見小保和欣儀正在擺弄新入手的遊戲

Battlestar Galatica

真的只是擺弄

卡片還沒中文化所以先展示一下而已

 

說著說著,我這兩天才把卡片翻譯好的蟲蟲大戰就拿出來了

(卡牌屋小右翻做"異形進化")

剛好四個人嘛 :D

 

小保用的是美國大兵 (藍/左)

汪胖用的是幾丁甲蟲 (紫/右)

欣儀用的是蘇俄蟲邦 (綠/上)

我則是跟上次一樣,是小蜜蜂 (黃/下)

 

 

欣儀很顯然的是屬於沒有童年的那一類

彈蟲蟲鬥片的技術很糟糕

明明是要長程飛越的,結果都變成短距離高射彈

蘇聯蟲邦因為指揮官的關係,行動力極差

導致家裡四處都是敵軍,開了次四國轟趴

第一個慘遭殲滅

 

汪胖就不同了,小時候肯定有練過

而且還是高手

所以馬上吸引我的砲火攻擊

最後被我的小蜜蜂一個個螫趴了 XD

 

最後剩我和小保的殊死戰

但是在之前跟汪胖的戰鬥中,傷敵一千自損八百

導致戰力相差太懸殊,被小保蠶食鯨吞了 ...

 

不是我在說,小蜜蜂的兵種特性太沒有侵略性了

以防禦和驅逐為主

使用起來真的要靠個人技術啊!!

 

蟲蟲大戰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好遊戲!!

看別人彈蟲蟲鬥片會一直笑個不停 XDDDD

 

↓ 注意看,青蛙要彈跳了!!  XDDDD

 

蟲蟲廝殺完

看看情況,算上剛到不久的華麗

和那個還在睡大頭覺的布丁除外

今天似乎沒什麼人會來了

索性就來發個電吧

上次來竟然沒玩到,中斷了我每來必玩的連續記錄!!

 

今天是去XXX發電  (我忘了地圖名字...)

資源補充量同US,不過管線頗貴的地圖

 

而且還真的是前期沒買大電廠後面就等不到了 ...

發電量不夠啊,殘念

又多學了個教訓

 

最後我只記得自己沒殿後,還有小保又是第一

其他都忘光了

 

 

剛發完電,馬上就要來建鐵路

鐵路大亨今天我真的是第一次玩!!

而且玩起來也沒有眾說紛紜的那麼誇張

真的是被士弘嚇太久了 ...

其實是個好遊戲

 

短視近利的我默默的在西部布局

汪胖和華麗則是同流合汙互利共生

東南部賺飽了還把勢力範圍拉進西部

欣儀的鐵路則是東南西北到處竄

熊爸初期就靠著完成任務一口氣領先很多分

小保則從西部與我一同創業

後期連結到了New York和Buston,完成東北-西連貫

分數賺得飽飽飽

讓我有望塵莫及的感覺

事實上從開始到結束我的分數都在望塵莫及 ...

 

地圖很大一張

 

紅色火車頭很短視近利

 

下場就是欠了一屁股債,別人都在賺分數,我卻只能勉強的維持收支平衡 ...

 

看看!! 這就是分數的差距啊!!   越上面的越高分

看到沒!!  氣魄的一分 (挺胸

 

而小保的分數早就甩過彎了,是我的51倍整啊!!

 

 

鐵路要蓋完時,好久不見的Koala出現了

剛好趕得上晚餐時間 XD

 

今天遊戲的主菜都玩過了

所以晚上變成小品遊戲之夜

 

先是上次玩錯的Aye, Dark Overload

除了瞎掰,還是瞎掰

但是要素卡上的內容真的讓人很難掰 ...

而且既然跟搗蛋大法師是同系列的

那把詛咒卡拿出來用就對啦!!

被大法師瞪的就乖乖受罰吧 ~

(上次玩的時候我就想這麼做了)

 

不過這次遊戲中,從頭到尾我只完整的掰了兩次故事

其他時間都因為忘記喊:稟告尊貴的主人啊

直接受罰 ... Q_Q

第一個詛咒是要把手指黏在一起

玩到後面新的一輪遊戲開始了,手指還是會不自覺的黏在一起 ...

 

後面中了個螳螂拳的詛咒

要把手屈成螳螂臂

然後熊姊很開心的拿著爆米花過來要跟我share

我只好把螳螂手如工地怪手般的伸下去挖爆米花 ...

 

為什麼每次我中的詛咒的這麼奇怪!!

然後還會發生奇怪的事情讓我中的詛咒又奇怪又好笑!!

到底是為什麼!!   (╯ ̄皿 ̄)╯~╘═╛

 

 

之後的三國殺

我實在是很不想說 ...

連續兩場都抽到短命的忠臣

 

第一場,在劉備主公還在志得意滿時

她的臣子眨眼間就都被做掉了

剩下一堆反賊奸臣在擾亂朝廷

 

第二場,曹操主公捨身招換了兩三次南蠻入侵

把自己的忠臣都給撞死了

想當然爾,能贏才有鬼 ╮(′~‵〞)╭

 

這年頭果然是壞人當道

 

[ 插播小劇場 ]

第一場,欣儀當劉備主公時

汪胖抽到諸葛亮,我抽到黃月英

我:幹嘛一直看著我?

汪:我在想要怎麼殺掉妳。

 

這是諸葛亮會對黃月英講的話嗎!!!

 

 

熊媽大樂隊

不是,是熊貓大樂隊 ~

話說之前在小園丁內觀摩別人玩的時候

我還以為自己應該很不會玩這遊戲

 

事實證明,不要隨便低估自己

一定可以找得到比你更不會玩的 XD

 

後面的小品遊戲連發依序是Limits、魔力女孩、Richochet Robots、

Match the Penguin、OOGA!!


這裡面的Richochet Robots

號稱是ptt上有人說最好玩的團康遊戲,支援人數無上限

 

唬爛!!

這鬼機器人遊戲我張著眼睛玩跟閉著眼睛玩

根本就一樣嘛!

不玩了啦,封印封印!!

 

最後是布丁今天加工趕出的BlueMax

三度空間空戰,感覺還不錯

就是計算攻擊火力稍嫌麻煩

而且最後還是靠運氣來決定損傷

所以還是有小品的歡樂成份在 ...

 

不能說不好玩

只是她出現的時機很不對點 ...

弄得大家都希望有人趕快抽出一擊斃命之類的好close game

XD


而且好多架飛機機翼都只有一半

可以再印好一點 ...這樣才賞心悅目

也可以考慮用軟膠磁背和鐵紙來做

這樣飛機放在地圖上才不容易亂掉

 

看眾人無精打采的在計算飛行軌道和攻擊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