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在家無所事事

索性星期六就回桃園

 

這禮拜小u從台北國回來了

一開始就指名要玩完整版的Fomula D

眾人當然捨命陪君子啦

 

不知好歹的我一直想說:

啊~ 1/20的機率沒這麼好骰出來的啦

 

不過,絕對不能輕忽一個手氣差的人

手氣真的可以差到這種程度!!

說著說著,我的車就被人給撞爛了 囧

 

我連第二個彎道都還沒進去耶 ...

那來k一下 Le Havre的規則吧 Q_Q

 

之後每每有車手要博手氣又怕出局時

就會有人說:小懶,XXX要陪你看規則了

      分個十頁給他吧!!

XD

 

什麼! 才大白天的就要墮落靡爛,玩個Funny Friends

真是太糟糕了 ~ !

熊爸很可惜的這次還是沒有參與到

另外我們還抓到了集堯跟小u的"姦情" XD

 

然後是布丁終於k好規則

家庭代工也做完的修道院之謎

嗯 ... 嫌疑犯眾多,不是很好猜

問問題的方式要很有技巧!!

有時候會覺得其他人的問題超妙的 XD

 

而且那個藏經閣

既然每個人都只能進去一次

拜託能力也給好一點好不好

我拿到那什麼爛東西

"指定一個名字,別人猜錯可以得4分"

~!@#$%^&*

 

在我們不怎麼嘴砲的情況下

依然玩了兩個多小時

 

奇怪的是

每每玩起OUAT或ADO都推說自己不怎麼會講故事

總是溜到一邊的布丁

在旁邊教學兼鼓動我們嘴砲的時候

講起來真是一流的嘴砲啊!!

布丁都在隱藏實力而已 XD

 

最近好像常常開三國殺

只是我還沒贏過一次 ...

 

這次我抽到的是內奸,人物剛好又有華陀可以選

不過會選他也是因為另外一個角色更糟糕的關係 ...

 

沒想到的是,今天竟然是主公方獲勝了!!

熊爸的天雷張角,搭配上集堯的莽夫呂布

一武一智消滅了所有的惡勢力

 

猶記得上次3人的卡拉狄加只飛行到一半

今天要再度挑戰5人版本的,重新來過

 

這次的飛行我從維修工升級到艦隊司令了!!

不過兩枚核彈都用不太到,真是有點遺憾

 

前半段的旅途一路順暢,讓我覺得有點小悶

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塞隆人還沒出現

索性動了點手腳,在阻止事件發生的時候幫點倒忙

嚇嚇其他人 XD

 

後半段賽隆人應該要出現了

好死不死的那塞隆人一進入後半段就被送進監獄了

也沒人打算救他出來

因為感覺沒有他,旅途更順暢了

Koala真是辛苦你了,今天你還是只有玩半場的卡拉狄加 XDDD

http://i254.photobucket.com/albums/hh90/q90036/Play/Battlestar%20Galactica/DSC00416.jpg

 

最後剩下我、熊爸、小保、Koala

可以來次Le Havre之旅

四人的簡易版真的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不過這是在大家第一次試跑且精神普遍不佳的情況下

 

無怪乎說明說上寫:

我們只建議那些經驗豐富並且"心甘情願"的遊戲者進行五人遊戲。

XD

 

其實真的玩一次之後

覺得流程挺簡單的

難就難在建築物的運用上

以後要多開幾次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