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剛到,就看到熊爸、小保、欣儀,還有第一次來的NoNo正在跑船

真是可惜,晚了一步

那我在旁邊嘴砲欣儀好了,我知道欣儀人最nice了(最好慫恿啦XD)

 

最後分數是熊爸90、小保78、欣儀77,NoNo59

雖然欣儀在我的建議幫助下,中期有了較好的發展策略

但是最後因為要去用小保家的船運公司賣貨,所以付了使用費給小保

一正一負之間,就以一分之差位居第三

第一次玩的人,真的都比較難抓到策略

 

接著決定再一次搞爛羅馬,於是又開了Sylla

雖然有過一次看著羅馬人民鬧飢荒的經驗,但是這次玩總覺得更不對勁了

原因就在出錢投票公共藝術建築的時候

要猜別人會出多少錢,總是抓不準數字讓我覺得很彆扭

所以第一回合花了3元半分也沒有  竹籃打水漂 ...

看到那個分數上的差距真是嘔血

不過沒關係,神說:總會有人比你更慘的

有人花了9元只買到兩分  (我不會說出那個人就是欣儀的!)

 

小保這次改走奴隸+起重機,超多寶石的策略

所以每每在競標建築時,總是會有"想要的都標不到"的情況

三塊農田就這樣被土財主小保壟斷,免於每回合飢荒扣分的困擾

 

不過因為人為疏失,還是有兩個地方玩錯了

1. 第五階段在投事件時,是每張事件卡上放最多token的人都會得到公共議題

 因為其他人都不知道,所以沒拿

 以後一定會用力提醒!!

2. 結算分數時,漏掉了奴隸和基督教徒的加分

 

 

再來是好久不見的Caylus

小保因為一開始策略走錯,所以後面開始獨占Guild移動監工

拼命的叫監工往前跑,所以很快就call game

看下圖都沒什麼人進城堡建設 ...

今天的首席工程師由叉燒榮任~!!

 

好幾個禮拜沒發電了,今天瘋狂老師團不在

我們還是要自己來 "茲 ~" 一下

但是玩到後面變成 "噗茲 ~"了 ... 是哪個人亂噗的 影響眾人不淺啊 XD

 

多了個電廠新手 ─ 小羅,集堯的表弟

他很勇猛的在一開始就蓋在小保隔壁!! 初生之犢不畏虎就是指這個樣子 XD

而競爭最激烈的也是屬於這地區,東南方的離島群

小保、小羅、叉燒三人縱橫交錯、你濃我濃、攪在一起

 

剛開始想說獨佔希臘的北部還沒人上來跟我擠,賺到了

但是後續買電廠和蓋房子都沒弄好

所以沒辦法如願的快速擴張我的發電企業

 

而集堯和欣儀今天很peace的在西邊

你不卡我,我不卡你,相安一隅

 

期間,又被不知道誰嘴砲了的欣儀,大聲的喊說:我有這麼傻嗎?

惹的眾人發噱,竊笑不已

剛好在講電話的集堯就問蘭君:妳覺得欣儀聰明嗎?

遠在台中的蘭君回說:欣儀的聰明是你們看不見的!!

原來如此,難怪 ... XD

 

今天是回味好遊戲的日子,因為小保說太久沒玩會生疏

所以八個人一起搭上了魔城馬車

欣儀首先就攻擊小保:我要確認一下今天的勝率大不大

 

沒錯,欣儀跟魔城王小保同陣營,勝率超大的!

但是小保猛的來個獨角戲,弄的眾隊友措手不及

小保:我要宣告了,哈哈,獨贏戒指加三個聖物

只見欣儀臉都綠了 ... 當真是從天堂掉到地獄啊 XD

 

最近小園丁殺氣騰騰

欣儀主公再次披掛上陣大殺四方忠臣反賊內奸

 

又一次抽到內奸的我,因為坐在欣儀主公的旁邊

只好無奈的向另外一邊的集堯開轟

一臉楚楚可憐的集堯搏取了欣儀主公的同情,相信他就是忠臣

儘管如此,不知道為什麼,主公卻沒懷疑過我不是忠臣 XD

直到集堯出局領便當,翻開陣營

反賊!!

欣儀主公大吃一驚,深深覺得內心受創,虧她這麼的相信集堯

 

而忠臣小保一直看隔壁的不死人布丁不順眼

極欲除之而後快

但,不死人就是不死人

小保先被打趴了他還是吊著一口怨念不肯離去

 

後續一翻鉤心鬥角,僅剩熊媽和欣儀一主一反大pk

兩個女人的戰爭熊熊燒起

最後是積怨已久的欣儀主公一刀斬落熊媽

獲得首勝!!

 

自從Funny Friends出現在小園丁後

每個人都想品味一下墮落的人生,也是最近的新寵兒

下面有圖的麻煩自己跳出來講故事 :D

 

最後是布丁一直很想玩使用兵種能力的蟲蟲大戰

可礙於沒車需要小保的溫馨接送,所以把遊戲拿出來丟給我們就先離開了

留下我、集堯、熊媽、小羅四人大戰個天翻地覆 

 

集堯頗有當年華麗神風特攻隊的風範

可惜無法像華麗坐山觀虎鬥

先被人吃掉了

熊媽的美軍大兵緊跟著團滅

剩下我的蘇聯蟲邦和小羅的蜂黃帝國

最後是我以壓倒性的優勢兵力和豐富的戰陣經驗

蠶食鯨吞

獨霸蟲蟲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