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後抵達小園丁

裡面有六個人正在放煙火慶祝過龍年了 (In The Year of The Dragon)

分別是熊爸、集堯、華麗、布丁、UZ

熊爸特別交待要把華麗卡他的惡劣行徑寫出來

集堯則是因為都在模仿熊爸的動作所以一併被華麗卡到

華麗分數破百勝

 

接著因為叉燒和蘭君的現身,所以開了8人的 Formula D

車手:我、熊爸、叉燒、集堯、布丁、華麗、蘭君、UZ

這次除了改用城市賽到,還加開了部分的進階規則

天氣、輪胎、維修站都還沒用到

儘管如此,這樣一圈跑下來也需要兩個多小時

 

起跑時,布丁堅決使用他自製的飲料杯骰塔

所以只有他一個人熄火 XD

而後叉燒、UZ和集堯一路充當領先集團

蘭君則吊在車隊尾端

 

城市賽到剛開始就很難跑

衝出起跑線沒多久就是一個Lv3彎道

出去之後馬上進入直線危險路段,然後又銜接一個Lv2彎道

想快都快不起來,難跑的緊

 

中途撞車事件層出不窮

但由於在進階規則中,骰到1才會受傷

所以大家都很大膽的衝過去撞

撞壞了還要留個車門在路上擋路

真的是愛拼才會贏!!

 

目前衝過警察局的最高速度為17,記錄保持人為集堯

因此重創車體2點耐久度

歡迎大家踴躍挑戰!!

 

集堯開的救護車在不知不覺中

也加入了叉燒和UZ的領先集團

叉燒因為在過彎前降了太多檔,導致最後速度提升不了

反而被集堯超越

集堯:「他(叉燒)連救護車都贏不了!!」

 

在UZ、集堯、叉燒前三名帶頭越過終點線後

後續車輛陸續跟進

 

看到大勢已去,我選擇了小小的犧牲

在路上解體,留下一堆殘骸,呃不!

是備用零件供,其他人使用 :D

最後剩下蘭君一個人時

她一個進勁的提升檔位

就算會爆車也不管了

然後以一團火球的姿態飛奔終點線

留下英雌未竟的豪爽餘味

 

p.s.

城市賽道其實還可以用氮氣加速

但是我看前面規則講一講大家就都差不多了

所以這次略過

另外就是在同一個回合內,從彎道出來後不能切換跑道

這次也沒有去注意,不然碰撞跟阻擋的次數應該還會再往上飆升

 

 

再來是兔子吃蘿蔔的賽跑的遊戲

小懶勝

小懶:哇 ~ 我好久沒贏了耶 ~

 

 

晚餐過後就是上重點遊戲 - Power Grid

今天是開新地圖 - Japan

特色是有地震、垃圾多、煤少

 

更加可怕的是這次炸掉的地方是中間綠色區域

直接將日本畫分兩區 - 北海道+關東、阪神以西

東北方有熊媽、叉燒兩人競爭

西南方就是我、UZ、布丁、華麗四家互卡

 

一開始叉燒就接連標到兩座風力電廠

可以直接忽略買電廠和買能源的行動

 

布丁買了一個7號後就以原價搶標30號的垃圾電廠

所以領了一次10億救濟金

但是值得啊!!

 

至於我跟UZ的紛爭仍未止歇

到了日本也是你卡我我卡你

但是這次主要還是UZ卡到我了 ...

中間UZ去火車站載Minami過來

所以交棒給集堯

並且交代好下一步要做什麼

等到UZ帶著Minami回來後

咦!? 蓋錯地方了 XD

 

然後熊爸帶著Minami和蘭君等人在旁邊開了驛馬當先

由布丁教學

咦? 布丁不是在日本發電嗎

其實是布丁找了熊爸來當代打

雙方互相利用(? 啊

 

中期時,華麗因為我屯了六顆煤使得他媒不夠用

少發了五棟的電量,懷恨在心

在最後一回合換他卡我的煤

讓我少發六棟的電量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一怒之下,我也不買能源了

把錢通通拿去蓋房子,能卡UZ多少棟就卡多少棟

但是UZ更狠:我不蓋,因為我已經贏小懶了

......

 

而跟熊媽一起在北海道和關東發展的叉燒

原本是最有贏面的人,以11棟的發電量壓倒全場

卻因為錢不夠,蓋不到14棟無法close game

使得情勢逆轉,最後被布丁贏了

布丁贏了 ...

布丁贏了 ...

布丁贏了 ...

 

發完電後已經有點腦脹了

此時不宜再開需要動腦的策略遊戲

所以我搬出了最近覺得很不錯玩的OOGA!!OOGA!!

讓大家一起回到史前時代抓恐龍

原本以為會贏的

但是菜單上恐龍的總數少蘭君一隻 ...

 

然後是小品反應遊戲連發

換魔力女孩登場!!

搶愛心搶很大

尤其是UZ和叉燒,搶超兇的啦

 

UZ第一個收集完,把手伸過去抓愛心就算了

抓到了竟然還放掉,又把手往前移改搶離我比較近的那顆愛心

UZ你自己就有個那麼正的閃光了還要跟我搶,真的是太超過了!!

Minami快罰他跪算盤!! ╰(‵皿′*)╯

 

還有瘋起來不要命的叉燒

跟我搶同一顆愛心,愛心飛掉就算了

我搶著抓愛心,竟然還使勁的攻擊我的手背

想要把我手上的愛心打掉

有完沒完啊  (╯╬ ̄皿 ̄)╯~╘═╛

 

你看看!!你看看!!

一個男人可以為了一個女人做到這種程度

這真的是太扯了

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倒是旁邊的人笑到翻了

布丁還笑到岔氣:這是我在小園丁玩的最快樂的一天

典型的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

 

搶完女孩後,布丁拿出了一個辨識企鵝的遊戲

依然是小品反應遊戲連發

玩到這邊其實我已經快差不多了

而且這遊戲也很自殘

為了搶兩條魚的企鵝,要用手敲桌子

敲到我手都紅了

 

今天又是搶(恐龍)又是抓(愛心)又是敲(企鵝)的

難怪稍晚時回家右手臂一整個覺得痠

 

最後還有一個打鴨鴨的遊戲

蘭君勝,其他

 

 

這是我第一次玩完回到家倒頭就睡

頭痛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